新浪财经 美股

Facebook因虚假广告被一位企业家控告诽谤

新浪美股综合

关注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据外媒消息,一位英国商人将起诉Facebook诽谤,声称Facebook发布了50多则使用他名字或照片的虚假广告。

创立消费网站MoneySavingExpert.com的马丁刘易斯希望Facebook对其在线广告负责。“它声称自己是一个平台,而不是一个发布者——但这不仅仅是一个web论坛上的帖子,它是付费出版,发布和推广的往往是欺诈性的企业。我希望这次诉讼能迫使它改变它的制度。没有其他办法奏效。人们需要保护,”刘易斯周一在博客中说。

Facebook的一位发言人在给CNBC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不允许Facebook上出现误导性或虚假的广告,并已向马丁刘易斯( Martin Lewis )解释说,他应该报告任何侵犯其权利的广告,这些广告将被删除。”。

刘易斯说,他将把赢来的钱付给反诈骗慈善机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