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西媒:大众汽车将换品牌标志 迎电动汽车时代

参考消息网

关注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 西媒称,现在是大众汽车公司作出改变的时候了。在赫伯特·迪斯担任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后,该公司正计划更换品牌标志,以迎接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这也是为了修复因柴油车排放造假丑闻而遭重创的品牌形象。大众汽车的新标志将于明年公布。公司将于2020年推出新型电动汽车。

据西班牙《经济学家报》网站4月18日报道,大众汽车备受关注的I.D.家族电动汽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量产版预计将于2020年投放市场。新的品牌标志可能会在I.D.家族车型上得到展现。

报道称,新标志将取代2012年修改后确定的那一版。2012年,大众汽车只是将品牌标志变得更加立体,其余细节与前一版相比几乎没有改变。

大众汽车首席营销官约亨·森皮尔表示,更换标志的主要原因是,与前些年相比,大众汽车的品牌状况并不是太好。同时,现有的车标已失去了一部分魅力,“并不仅仅是受‘排放门’丑闻的影响”。

此外,据彭博社报道,大众汽车这次换标也是为了更新自己的形象,并增强说服消费者购买电动汽车的能力。正如森皮尔所说,这是“巨大的挑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