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因贸易战风险使股市承压 油价自七周高点回落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3日凌晨讯,周四油价从七周高点回落,贸易战风险急升及美股暴跌拖累原油等风险类资产,同时美国原油产量攀升的忧虑情绪依然严重,此外美元小幅反弹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油价的下行空间。

WTI 5月原油期货收跌0.87美元,跌幅1.33%,报64.30美元/桶。布伦特5月原油期货收跌0.56美元,跌幅0.81%,报68.91美元/桶。

周三WTI和布伦特原油价格达到2月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中国征收500亿美元关税,引发人们对全球贸易战争风险增加的担忧。

能源信息管理局周三公布的美国原油库存意外下降后,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石油价格恐慌使股市下挫导致部分获利回吐 Price Futures Group的市场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

本周,由于美国与主要石油生产国委内瑞拉和伊朗的关系日益受到关注,油价仍上涨约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