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福特北美业务总裁因行为不检被开除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早间路透社称,福特汽车公司周三宣布,其北美业务总裁拉吉-奈尔(Raj Nair)将即刻离开公司,因一次内部调查发现他的某些行为“不符合公司的行为守则。”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在收到有关奈尔不当行为的投诉后,福特过去几周就此展开了一次内部调查。但该公司未透露奈尔所谓“不当行为”的任何细节。

过去一年,美国多位知名企业领袖和政客因为性骚扰指控而被迫离职或被开除。

福特CEO吉姆-哈基特( Jim Hackett)表示:“我经过彻底评估和认真考虑后作出了这一决定。福特坚定地致力于提供并培育一种安全和尊重的文化,我们期待我们的领导人充分维护这些价值观。”

奈尔于1987年加入福特,2015年升任全球产品开发负责人,去年5月出任北美业务总裁,他领导的北美业务占福特全球总利润的约90%。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