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iPhone X的减产程度没有华尔街担心的那么严重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8日彭博消息,Rosenblatt:苹果iPhone X的减产程度没有华尔街担心的那么严重

Rosenblatt分析师Jun Zhang在报告中写道,本季度iPhone X的减产量可能在300万部左右,而华尔街的观点更为看空,料减产1000万部;对苹果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180美元。

iPhone零部件和出货订单下降的主要因素是iPhone 8/8 Plus减产,而非iPhone X。

Ronseblatt预计截至12月份的季度内iPhone X零部件订单为3800万-4000万,截至3月份的季度内达到2000万;这仍支持12月份和3月份两个季度的产量达到6000万部。预计截至3月份的季度内iPhone X的出货量将略高于2000万至2500万部。总体来看,iPhone X的销量冷却可能是由于高价格,但预计将在下半年推出的低成本版iPhone X将改善其普及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