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虚拟货币觅得新用途:美国人打算用比特币买房以避税

汇通网

关注

加密货币迅速成为高端房地产市场的一种支付方式。那些通过加密货币赚取数百万美元的人将地产视为一种不那么易失的资产。加密货币在很大程度上仍不受监管,这也使得它对潜在购房者更具吸引力。

地产经纪人佐丹奴(Tony Giordano)了解高端房地产市场,他如今开始研究起加密货币。加密货币的热潮造就了许多新的百万富翁,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在寻找用加密货币投资的对象。在他们看来,地产是一种他们想要投资的资产。

因此,专做地产生意的佐丹奴,经常参加美国各地的地产会议,教其他地产经纪商如何使用加密货币。

佐丹纳称:在想要用数字货币做地产投资前,先要对数字货币有个真正的了解。因为一些交易者可能并没有意识到,他们要用加密货币购买和出售房子。FX678援引外媒的报道,佐丹奴称,买家往往希望避开税务问题。加密货币在很大程度上仍不受监管。

佐丹奴称:“永远不要对买家来自何处进行猜测。只要知道在交易过程中,倘若人们用加密货币付款,我们对此也持开放态度即可。”在美国,已有几百家上市公司提到了买家将用加密货币进行付款一事。

以下是佐丹奴给到交易双方的五点建议:

1.研究:卖方需要花时间去学习并理解加密货币的含义。在YouTube上查看相关视频是真的很有帮助的。

2.理解:不管比特币是不是泡沫,它都是一种真正的货币,人们可以用它购买或出售地产。

3.聘请一个这方面的专家:卖方需要确保他们所请的这个人对用加密货币进行交易一事是很熟悉的。

4.实践:下载一个类似Coinbase的加密货币应用程序,随后购买20美元的比特币,接着在买进后再将其出售并兑换成美元。

5.了解所有主要的加密货币:不仅仅是比特币,还有比特币现金,以太坊,莱特币以及瑞波币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