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世界无人驾驶汽车数量至2020年将超过15万辆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3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格洛纳斯非商业伙伴关系研究项目负责人塔季扬娜-列多夫斯卡娅认为,至2020年世界无人驾驶汽车数量将超过15万辆。

莫斯科Connected Car Summit 2017论坛上展示了Autonet 2.0路线图。目前,格洛纳斯非商业伙伴关系是国家技术创新倡议Autonet工作组的基础设施中心。该工作组提出了改善立法的建议,以减少将现有行政壁垒,把先进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以及简化推广数字服务的程序。

列多夫斯卡娅对卫星通讯社称:“至2020年,全球无人驾驶汽车数量将超过15万辆,一辆自主交通工具在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将产生超过4000兆字节的数据,这与333部以上的智能手机的数据业务量相当。”

该公司提醒称,许多国家已宣布在可预见的未来将实行汽油发动机汽车禁售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