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国"春运"逾5千万人出行 特朗普感叹:创12年新高

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

关注

海外网11月23日电 随着感恩节假期来临,美国的公路、机场将会迎来大量旅客。根据美国汽车协会(AAA)的预估,今年将有5100万美国人会到至少50英里以外的地区旅行。这将是2005年以来美国出行人数的最高峰。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本周三(22日),美国许多机场已经出现了大量民众排长队伍过安检和登机的情况。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3点20分,全美有32架航班取消。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点40分,全美共有260班航班晚点。

据悉,全美范围内周一(20日)有56架航班取消,周二有35架航班取消。此外,感恩节假期期间,火车站也出现客流高峰,大量车辆上路也造成交通拥堵。

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推特(twitter)发文称,“5100万美国人将于本周出行,创12年来新高。机场和交通运行正常。”(编译/海外网 张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