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英国财政大臣:将为退欧工作额外留出30亿英镑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北京时间11月22日,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向议会提交了2018年预算案。哈蒙德表示,英国退欧谈判正处于关键阶段,将额外为未来两年中的英国退欧准备工作留出30亿英镑。他还称,经济表现反驳了那些看空者的言论。

哈蒙德表示,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预计至2022年就业将增加60万。英国生产率仍然令人失望,预计将下修生产率增速展望以及GDP增速展望。

哈蒙德预计,英国债务占GDP比例今年将触顶。英国预算责任办公室的预测显示,2018/19年预算赤字占GDP比例将低于2%(此前预期1.9%)。

英国预计2017年GDP增长1.5%,3月份预期增长2%。

英国预计2018年GDP增长1.4%,3月份预期增长1.6%。

英国预计2019年GDP增长1.3%,3月份预期增长1.7%。

英国预计2020年GDP增长1.3%,3月份预期增长1.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