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苹果智能音箱HomePod上市时间推迟到明年初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彭博消息,苹果公司称其下一个主要新硬件产品HomePod扬声器将推迟到明年初发售,错过重要的假日购物季。

“我们已经等不及让大家体验Home Pod了,这是苹果突破性的无线家庭扬声器产品,但是我们还需要多一点时间才能让它做好准备。”苹果发言人Trudy Muller说。 “我们将于2018年初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开始发货。”

苹果的HomePod最初是在今年6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宣布的,它能通过Apple Music串流音频,通过Siri听取声音命令,控制智能家电。苹果当时表示计划在12月发货。如今改到了2018年初发售。 CNBC早些时候报告了这一消息。

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出现苹果的某个重要的新音频产品被推迟上市的情况。去年,AirPods无线耳机的上市时间就从10月推迟到了12月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