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做空中国的苦果:美国一基金今年亏损了80%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彭博报道,总部位于纽约的Emerging Sovereign Group旗下的Nexus Fund 8月份扩大亏损,年迄今降幅扩大至80%,成为该行业表现最差的对冲基金之一。

据彭博看到的投资者最新通讯,该基金8月份下降8%,至少是2017年第七个月录得亏损。该基金看空中国经济。

Nexus和其他看空中国的基金录得亏损,源于人民币触及2016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尽管外界对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持有怀疑情绪,MSCI中国指数今年1-8月份累计上涨43%。

公司首席投资官Kevin Kenny不予置评。

同样做空中国的Crescat Capital也出现亏损,其全球宏观基金虽然8月份上涨1.5%,但今年累计亏损13%。不过,该公司的信念依旧。创始人Kevin Smith在电子邮件中称,“自从2006年1月创设以来,我们的基金净回报率29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