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离岸人民币在6.59处获得支撑 中间价重回聚光灯下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0日彭博报道,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周二纽约交易时段继续下跌,不过驻伦敦的交易员看到杠杆账户在6.59处抛售美元/CNH。市场等待周三美联储的利率决议以判断美元下一步走势。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美元兑CNH较上日纽约尾盘下跌0.13%,报6.5839元。

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二下跌0.15%,夜盘收于6.5860。北京时间周二16:30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5859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0.37%。周二在岸人民币交易量较前一交易日增加5%,报244亿美元。

伦敦交易员称,周二的人民币中间价6.5530强于市场预期;中间价重回聚光灯下,与在岸人民币前一日收盘价的价差周二报231点,为近两个月以来最大。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外汇策略师Andy Ji在周二报告中写道,2015年“放弃”人民币国际化以后,中国央行看起来准备重新推动该进程,一个关键的原因是“一带一路”的项目可能主要用人民币资金融资,就需要一个活跃的有流动性的离岸人民币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