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这是从弱势美元获利的最佳策略之一

FX168

关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路透周二(9月19日)撰文称,要从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的美元跌势中获利,最佳策略之一是买进新兴市场本币计价债券。

在美元跌至两年半低点之际,那些不太相信特朗普能够迅速实现财政刺激的投资者如今正从新兴市场投资获取丰厚的回报。

这些投资人当时认为那些有关墨西哥等经济体将因特朗普保护主义而受创的担忧被夸大了,于是在美国总统大选过后的新兴市场抛售潮中持续买进。

“基于他的定位以及他诉求的对象,那是他为了当选不得不说的东西,”管理Dreyfus Emerging Markets债券本币基金的Federico Garcia Zamora表示。“但那不符合经济逻辑,”他在论及特朗普誓言将废弃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建立美墨边境高墙、以及对墨西哥或中国产品课征关税时说道。

路透数据显示,摩根大通新兴市场全球债券指数从11月8日总统大选至12月2日跌至低点期间,跌幅多达6%。

“我们认为特朗普提出的经济威胁可信度不高,”Garcia称。

根据Morningstar Direct数据,他所管理的基金今年以来绩效超越九成的同类型基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