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盘前:美联储会议成焦点 美期指微升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9日 美国股指期货周二盘前再次走强,主要股指今日有望再创历史新高。投资者正在等待美联储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06%,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上涨0.07%,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上涨0.10%。

周一,道指收盘上涨0.28%,今年第40次创下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收盘上涨0.15%,今年第35次创历史新高;纳指收盘上涨0.10%。

Hantec Markets市场分析师Richard Perry表示,“市场人气依然旺盛,美联储今年召开会议。预计未来一天半时间时,投资者将采取观望态度。就目前而言,市场的风险偏好十分强劲。”

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将表示开始缩减其4.5万亿美元的政府债券,利率将保持不变。但投资者将寻找今年是否还会再加一次息的线索。

London Capital Group资深市场分析师Ipek Ozkardeskaya表示,“分析师预计美联储不排除在12月加息的可能。”

她表示,“12月加息的可能性已经上升至50%,仍不足以在市场上引起恐慌。”

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新屋开工降至折年率118万;预估117万。美国8月份进口物价同比上涨2.1% 扣除燃料后上涨1%。

美元指数微跌0.04%。

亚洲股市涨跌互见,泛欧Stoxx 600指数微跌0.01%。

原油期货上涨0.76%,黄金期货微升0.0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