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纽约地铁要拆除座位 今后大家都站着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早间消息,据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计划拆除部分地铁上的座位,以便容纳更多乘客。

作为一项试行计划的一部分,MTA将首先拆除纽约地铁S线和L线上的座位。MTA局长乔-洛塔(Joe Lhota)周二宣布了一项计划,以改善纽约市日渐恶化的地铁系统,其中包括这一措施。

今年以来,纽约地铁的延误和中断次数大幅增加,入夏以来一个月内已发生两次地铁出轨事故,乘坐地铁的人们被迫忍受“地狱一样的夏天。”

《纽约时报》上月报道称,造成纽约地铁延误和中断的最主要原因是客流过多,导致地铁无法按时离开车站,并降低车速。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上月宣布MTA处于紧急状态,并限令洛塔在60天内评估维修车辆、轨道和信号设备所需要的资金。

为解决这一问题,MTA试图通过拆除座位来增加运能。这一措施是该局解决纽约地铁混乱状态的短期计划的一部分,其它措施包括增加地铁长度、清理车站和增加工作人员等。据NBC纽约报道,洛塔将要求纽约州当局为这一计划拨款8.36亿美元。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