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价值3200万美元以太币被黑客盗走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早间CNBC称,在周三发生的一起黑客攻击事件中,超过15万枚以太币被盗走,价值约3260万美元。

Etherscan的数据显示,黑客周三总共盗走大约15.3万枚以太币,其中44055枚来自商务平台Swarm City,后者表示,盗窃发生在美东时间周三中午12点30分(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点30分)。

Swarm City表示,他们在事后即刻通知了以太坊基金会(Ethereum foundatio)和其他以太币开发者团队。他们发现,黑客利用以太坊钱包Parity Multisig的一个缺陷发起了此次攻击,从Swarm City、Aeternity与Edgeless Casino等平台共盗走约15.3万枚以太币。

Aeternity证实,该平台被盗走了8.2万枚以太币。

Coindesk的数据显示,在这次事件曝光后,以太币价格一度从235美元左右下跌至196美元,但后来回升至213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