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元走软 周三金价收高0.2%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黄金期货价格周三小幅收高。美元继续下跌推动金价上涨。但美股与国债收益率攀升,限制了金价涨幅。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2.20美元,或0.2%,收于1249.10美元/盎司。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14美分,或0.8%,收于16.791美元/盎司。

展望未来,FXTM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在周三发表的研报中表示,金价将继续得到“英国脱欧的现存不确定性、华府政治风险以及油价下跌早晨的资金加速向避险资产流动”等因素的支撑。

截止周三黄金市场收盘,伦敦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DXY)下跌0.4%,报96.02,较一周前已经下跌超过1%。通常美元汇率下跌将能推动黄金等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期货价格上涨。

但美元走软对黄金的支撑有限,本周至今金价仍然下跌了0.6%。(张俊)

责任编辑:张俊 SF06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