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车子越大越安全 两款韩系车在美被评死亡之车

新浪财经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5日CNBC称,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现代汽车及其子公司起亚生产的两款微型轿车有着最糟糕的驾驶员死亡记录。

根据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这项研究,一些体积最小的轿车有着最高的驾驶员死亡率。

该协会副研究总裁Chuck Farmer表示:“如果你撞上了比自己更大的汽车,那么你更有可能死亡。物理学很重要,车辆越大,你在发生事故时越安全。”

这项研究分析了2012年至2015年间的致命车祸数据,发现体积越大的汽车越安全。研究对象包括208款车型,这些车型四年间在美国的注册数量都在10万辆以上。

结果是:两款微型轿车——现代雅绅特(Accent)与起亚锐欧(Rio)——有着最糟糕的死亡率。现代雅绅特在2012至2015年间共发生104起导致驾驶者死亡的事故。

另一方面,有11款车型在这四年间从未发生过致命事故,包括吉普切诺基、马自达CX-9与奔驰M级等SUV车型,以及雷克萨斯CT 200h、奥迪A6与宝马535这三款豪华轿车,

2012至2015年间,美国总共有2822名司机在车祸中丧生。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