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头条:特朗普重新威胁要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新浪财经

关注

Financial Times

又变卦!特朗普重新威胁要退出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警告称,如果美国没有从重新谈判中得到“公平交易”,将很可能仍然会“终结”与墨西哥和加拿大三国间长达20年的自由贸易协定。而就在数小时前,他才表示“现在”不退出该协定的计划。几位领导人彼时都同意根据各自所需的内部程序迅速推进,以便重启NAFTA的谈判,让三个国家共同受益。

CNBC

Alpahbet一季度净利同比增29% 远超分析师预期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由于在广告平台上业务反弹,周四公布的财报在营收和净利上均远超分析师预期。报告显示,Alphabet第一季度总营收为247.5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202.57亿美元增长2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4%;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Alphabet第一季度净利润为54.2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2.07亿美元增长29%。

芝加哥论坛报

美联航与亚裔被拖拽乘客达成和解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在本月早些时候以暴力方式强行将一亚裔乘客戴维被拖下飞机,如今他们与这位乘客达成和解。和解金额对外保密。周四早些时候,美联航还公布了一系列政策变化,希望能够在四月九号那起令公众哗然的丑闻后,重塑对外形象。美联航为戴维和其他被超卖机票的乘客提供800美元的补偿,希望他们换乘下趟航班,在被拒绝后发生这起事件。这家航空公司表示,之后将为自愿放弃座位的客户提供最高达10000美元的补偿。

华尔街日报

五角大楼将对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展开调查

五角大楼的内部监督机构正在对前国家安全顾问麦克·弗林(Mike Flynn)是否违反法律展开调查,此前弗林曾赴俄罗斯参加一家据说是国营的电视台庆祝活动并发表演讲,为此获得4.5万美元报酬,同时他也曾作为土耳其政府的说客而获得超过50万美元的收入。随后美国白宫政府也表示,如果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存在不法行为,五角大楼对其进行调查的决定是合适的。

路透

旅行禁令公布以来 穆斯林七国签证数量锐减40%

路透社周四发布的政府初步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向旅行禁令所覆盖七国公民发放的短期临时签证,较2016年同期骤减了约40%。与此同时,数据显示,与2016年的平均水平相比,3月份向所有国外游客发放的短期签证,却较去年同期上升了5%。

BBC

欧盟将把自身利益放首位 默克尔警告英不要心存幻想

德国总理默克尔为与英国的退欧谈判设定了强硬的路线,并提醒英国不要指望优惠待遇。她还警告说,伦敦的一些官员怀有“幻想”。在欧盟剩余27国的领导人周六开会讨论英国退欧之前,默克尔在德国议会表示,欧盟将把自身利益放在首位,并且关于英国退欧条款的谈判必须先于制定新的贸易关系。她说,欧盟正在迈向“非常复杂”的谈判,并且抱着强烈的团结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