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8.88亿美元收购美国MoneyGram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6日讯,阿里巴巴旗下公司蚂蚁金服以8.88美元价格收购美国结算服务公司MoneyGram。

此次收购是蚂蚁金服第一次收购美国上市公司,也显示了蚂蚁金服走向全球的决心。根据周四的公开声明,此次收购以$13.25/股的价格完成,较Moneygram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高出$1.37/股,溢价约为11.5%。

总部坐落于德州达拉斯市的MoneyGram周三收盘价格为$11.88/股,收盘市值为6.3亿美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会继续使用现有品牌继续在美国范围内经营。

MoneyGram与全球第一大汇款机构Western Union(西联汇款)相似,主要服务产品是个人间的环球快速汇款收款业务。 

在美国,速汇金的主要合作伙伴是沃尔玛,速汇金则作为其顾客的支付代理工具。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