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外媒头条:美元超级牛派称还将再涨30%

新浪美股

关注

MarketWatch

金融危机预言帝:美元还将再涨30%

Global Macro Investo创始人、曾准确预测2008年金融危机的拉乌尔-帕尔认为,尽管美元已从2014年低位上涨近30%,但这场狂欢才刚刚开始,美元涨势还可能持续三到四年,还有进一步上涨30%的潜力。美元的本轮涨势开始于2014年5月,ICE美元指数从当时的79升至目前的102左右。帕尔预计该指数还将进一步升至130。帕尔对美元的超级看涨立场是基于以往牛市的经验,美国利率的上升、巨量的海外美元债务,以及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贸易保护主义立场。

华尔街日报

大众与美司法部达成认罪协议 被罚43亿美元

大众汽车周三与美国司法部达成认罪协议,正式承认在柴油车尾气作弊丑闻中犯有刑事罪,同意缴纳43亿美元罚款。该公司承认操纵全球近1100万辆柴油车的尾气测试数据,包括美国约60万辆。其高管和员工在2006至2015年间合谋欺骗监管机构和客户,其中一些人在受到监管机构质询后还试图销毁相关文件。

韩国当局指控大众汽车七名员工伪造文件

韩国检方周三起诉大众汽车韩国子公司的七名前任和现任员工,以及当地一个承包商,指控他们伪造文件以骗取政府许可,并违反韩国《清洁空气保护法》等罪名。被起诉的包括大众汽车韩国子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Johannes Thammer,以及前任首席执行官Park Dong-hoon。

CNBC

标普:美国不太可能很快重获3A评级

标普首席主权评级官莫里茨-克雷默表示,特朗普领导下的美国不太可能很快重获3A评级,至少在2017年不太可能。标普2011年剥夺美国的3A评级,原因是对不断上升的预算赤字和债务负担感到担忧。克雷默表示,自那以来,美国并未尽力消除这些担忧,而且目前的政策制定“十分不确定。”标普还担心特朗普上台后实施的政策将导致美国政府赤字上升。

路透

希捷关闭苏州工厂并裁员2000人

硬盘驱动器制造商希捷科技公司表示,将关闭其在中国苏州的工厂,并裁减2000多个工作岗位。希捷发言人Kelly Zhang周三表示,此次裁员是去年7月公布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此次重组旨在整合希捷全球布局战略,包括减少希捷科技在全球范围内的员工总数,预计截至2017年财年底,希捷将裁员约6500人,占全球员工总数的14%。

阿里巴巴考虑在保加利亚建欧洲物流中心

保加利亚政府声明称,阿里巴巴集团正考虑在保加利亚设立一个欧洲物流中心。阿里巴巴、钧石能源有限公司与金保利集团的代表周三会见了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Boyko Borissov),探讨在当地投资事宜。钧石能源也考虑在保加利亚建设一座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厂。

希尔制药涉嫌行贿被罚3.5亿美元

制药巨头希尔(Shire PLC)的美国子公司将支付3.50亿美元,以了结美国当局对其以非法手段推销糖尿病足溃疡治疗药物Dermagraft,从而违反《联邦虚假申报法》的指控。美国司法部称,Dermagraft的销售人员以豪华餐饮、娱乐旅行、赠送医疗设备和用品、现金、信贷和回扣等形式向诊所和医生行贿,诱使他们使用希尔生产的这款药物。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