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联合健康集团以23亿美元收购Surgical Care

新浪美股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9日晚讯 联合健康集团的Optum健康服务部门同意以约23亿美元收购Surgical Care,为其日益增长的医生团体和诊所成员增加了一家大型手术公司。

这笔交易以现金和股票混合支付,使得联合健康集团大大扩大其医疗保健提供范围。联合健康集团已经是美国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UnitedHealthcare的母公司。

这项收购显示了对医疗健康板块的持续下注,当共和党计划解除“平价医保”,给许多医疗服务提供商,特别是医院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

联合健康集团表示,旗下部门Optum的目标是在75个市场提供初级保健和门诊服务,覆盖范围约占美国人口的三分之二。去年11月下旬,联合健康集团告诉投资者,Optum有26个临床实践。Optum已经经历了长时间的收购狂潮,购买了全美各地的医生团体以及一个大型的紧急护理诊所运营商MedExpress。联合健康集团表示计划在2017年扩大MedExpress。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