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国人转战多伦多 9月房价同比大涨20.4%

FX168财经集团

关注

FX168讯 周三发布数据显示,9月加拿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量较去年同期上涨21.5%,并且价格也在以差不多的速度上涨,引发政策制定者对加拿大最大城市过度繁荣的房地产市场担忧。

多伦多房地产局表示,9月房屋平均售价上涨20.4%至75.5755万加元(合383万人民币)。多伦多地区所有主要的房屋类型年度销售额的增长率均表现强劲。

本周加拿大政府表示,目前政府正采取措施收紧抵押贷款规则,并且关闭房屋销售的税收漏洞。

加拿大两个最热的房地产市场: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价大幅上涨,提升了当地政府对海外买家进场投机、楼市出现泡沫等问题的担忧。尤其是中国大陆投资者大量进入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情况让加拿大政府提高了警惕。

由于借贷成本急剧下降,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价在过去11年左右翻了一番。

今年7月,加拿大BC省引入对外国买家征收15%的税收,意图控制火热的房地产市场。根据温哥华地产局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和9月温哥华地区的房屋销量明显下滑。

校对:FOX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