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WTI原油期货创三个月新低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二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已跌至自四月份来最低水平,因为美国启动更多钻井平台、油品库存出现过剩,国内炼油投资需要将会迟缓。

纽约商业交易所九月WTI原油期货下跌35美分,至每桶42.72美元,跌幅为0.8%。

九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0美分,报每桶44.52美元,跌幅为0.5%,同样创下三个月来新低。

Think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油价的走势已在预料之中,原油期货很可能会跌到40美元以下,届时将是买进的好机会。”

他表示,从周线图上看,头肩底的形态正在形成中,这意味着油价可能出现反转。他预计油价将在2017年中反弹至70美元。

市场在等待能源信息署周三公布的每周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协会将在今日收盘后公布库存。

S&P Global Platts调查的分析师预计上周原油库存将下降260万桶,汽油库存下降70万桶,馏分油库存增加40万桶。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从长远角度看,原油的基本面依然疲弱,供应过剩将击毁油价的任何反弹。”

他表示,“美国原油产量的恢复将像幽灵一样继续困扰投资者,对于全球经济增长放缓背景下需求的减弱将限制油价的冲高。”

Otunuga指出,“油价已来到大跌的悬崖边,过剩的供应以及需求的减弱将给空头提供足够的弹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