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联合健康拟退出奥巴马医保 重创总统成就

新浪财经编译

关注

新浪美股讯 20日彭博消息,美国最大的保健企业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正考虑2017年退出奥巴马医保计划(Obamacare),因参与该计划亏损巨大。若其退出,将对奥巴马总统的国内政策取得的成就构成打击。

联合健康集团可能退出奥巴马医保计划联合健康集团可能退出奥巴马医保计划

联合健康集团考虑退出奥巴马医保计划的举动十分突然。10月份该集团还表示,计划2016年内将参与奥巴马医保计划的覆盖范围新增11个州,至34个州。

联合健康集团今年用于个人医保计划的市场营销支出已经缩减,并计划2017年退出奥巴马力推的普惠医疗法案。

联合健康集团还下调2015利润预期。该集团12月1日将召开投资者大会。

联合健康集团表示,鉴于数百万美国人参加奥巴马医保计划,公司无法承受损失。“我们真的无法补贴一个难以持续的市场。”该集团预计,2016年奥巴马医保计划将造成损失5亿美元。

瑞穗证券分析师Sheryl Skolnick表示,鉴于联合健康集团推销奥巴马医保计划的速度比竞争对手慢,因此或许可以推测其他保险公司的处境也十分困难。

(翻译:黄永亮)

责任编辑:黄永亮 SF15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