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3日外媒头条:大空头预测油价今年跌至25美元

新浪财经编译

关注

英国《金融时报》

原油大空头预测油价今年跌至25美元

曾准确预测2008年油价暴涨暴跌趋势的对冲基金经理Pierre Andurand表示,尽管此前国际油价曾在三日内暴涨逾25%,但他对油价仍持看空态度,预计未来两年美国WTI原油期货价格将在25至50美元区间,今年最低可能跌至25美元。他表示,市场对美国原油产量放缓迹象以及欧佩克欲与其他产油国对话的言论反应过度,未来两年市场仍将供过于求,“需要更长时间的低油价,市场才能恢复平衡”。他的对冲基金去年因押注油价暴跌而获得高达51%的投资回报率。

第三轮通缩浪潮冲击全球

全球经济正在承受不到十年内第三轮通缩浪潮的冲击。第一轮是2008-09年源自美国的住房和金融危机,第二轮是2011-12年欧元区债务危机,现在的第三轮是一次新兴市场危机。所有新兴市场危机都始于外汇市场,而后蔓延至其他领域:大宗商品、债券、股票,最终是实体经济,此次危机也毫不例外。未来几个月内,新兴市场证券在绝对价格上可能触底,但以往经验告诉人们,经过多年的过度投资,需要数年的资本短缺才能恢复资本和成本纪律。新兴市场新的牛市仍遥遥无期,2002至2007年可能成为人们记忆中的“黄金时代”。

华尔街日报

美国原油库存大增 油价一度跌破44美元

受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影响,国际油价周三一度延续上个交易日的下跌趋势,较早时美国能源信息署(EIA)的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70万桶,增幅远超预期。纽约WTI原油期货盘中一度大跌近4.5%,跌破44美元,但尾盘大幅拉升,收盘上涨1.9%。

彭博 

高盛:中国抛售不会推高美国债收益率

高盛分析师认为,中国抛售美国国债不会推高美国国债收益率,至少现在不会。据法兴银行估计,中国央行自8月11日汇改以来已抛售了至少100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包括美国国债。但高盛认为,中国抛售美国国债的影响并非如此直接。在决定债券收益率的走向方面,全球经济前景的变化通常会战胜资金流动。随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减速和全球市场陷入动荡,中国减持美国国债的影响在一定程度上被投资者向固定收益资产投入大量资金所抵消。

美8月ADP就业人数增加19万

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ADP私营部门就业人数增加19万,增幅略逊于市场预期,但除能源行业以外,就业增长依然强劲。7月数据被从原来的增加18.5万下修为增加17.7万。

路透

墨西哥对中国盘条展开反倾销调查

墨西哥经济部周三宣布,将对来自中国的盘条产品展开一次反倾销调查。最近几个月墨西哥已采取多项措施保护陷入困境的钢铁行业,包括新的进口税、反倾销配额,以及加强海关管制以强制执行配额。

美7月工厂订单增长0.4%

美国商务部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美国7月工厂订单环比增长0.4%,连续第二个月实现增长,主要得益于汽车的强劲需求,这可能帮助美国制造业顶住美元升值和全球需求下滑的压力。

CNBC 

索尼发布全球首款4K分辨率手机

在柏林的国际消费电子展(IFA)上,索尼发布了全球首款4K分辨率手机Xperia Z5 Preminum。这款手机采用分辨率高达3840×2160的5.5英寸屏幕,预计将于11月份以“超高端”的价格在全球市场推出。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