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波士顿科学阴道植入物受害患者获赔1亿美元

新浪财经编译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特拉华州一家法院周四作出判决,下令医疗设备制造商波士顿科学公司向该州一名妇女赔偿1亿美元,后者指控该公司生产的经阴道网片(transvaginal mesh,TVM)使她长期遭受疼痛折磨且无法进行性生活。

特拉华州法院的一个陪审团认定,波士顿科学公司生产的用于支撑下垂器官和治疗尿失禁的阴道植入物Pinnacle and Advantage Fit存在设计缺陷,而且该公司管理层向患者隐瞒了这些缺陷。

此案的原告是52岁的前银行出纳员黛博拉-芭芭(Deborah Barba),根据法院判决,她将获得波士顿科学2500万美元的补偿性损害赔偿,以及7500万美元的惩罚性损害赔偿。(羽箭)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