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美联储调查:25%美国人因钱紧推迟看牙医

新浪财经_稿费

关注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消息,美联储周三公布季度调查报告称,四分之一被调查者因财政状况过于紧张而推迟了做牙科护理的时间。

这是美联储第二份针对家庭经济学和决策的调查报告,该调查是在去年10到11月份之间进行的。

调查显示,仅有53%被调查者称,他们能在不出售什么东西或借钱的情况下承担得起400美元的假定紧急支出。另外,对很多家庭来说,退休只不过是个美梦,有38%称其不会退休或计划尽可能延长工作时间。在家庭年收入不到4万美元的被调查者中,这一比例则会攀升 至55%。

不过,调查还表明美国家庭的信心正在增强。65%被调查者称其认为自己的家庭生活“还好”或“舒适”,与此前相比提高3个百分点;预计未来一年收入将会增加的被调查者所占比例为29%,提高8个百分点。另外,被调查者对住房市场也感到更加乐观,43%左右称其房 产的价值在过去一年中有所增长,39%预计其所在社区的房产价值将在未来一年中上升。(金良/编译)

责任编辑:赵云涛 SF0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