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保德信金融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66%

新浪财经_稿费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保德信金融(PRU)今天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保德信金融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3亿美元增长66%。

在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保德信金融的净利润为20.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4.37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在上一财年第一季度,保德信金融的净利润为12.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59美元。该季度的运营利润为13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79美元,好于去年同期,且 超出分析师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运营利润为11.4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40美元。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保德信金融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为2.38美元。

保德信金融第一季度营收为11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也超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的111亿美元。(文武/编译)

责任编辑:赵云涛 SF043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