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财报利好 周四收盘唯品会股价大涨15.02%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消息,今日收盘,唯品会(NYSE:VIPS)股价上涨0.94美元,报7.2美元,涨幅达15.02%。

昨天唯品会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9财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27亿元(约合3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207亿元增长9.7%;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8.135亿元(约合1.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人民币6.816亿元增长19.3%。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12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唯品会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0.14美元。财报显示,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58元(约合0.23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此外,华尔街1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唯品会第二季度营收将达30.6亿美元。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227亿元(约合33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