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红心大战》等Windows自带游戏将停止多人支持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来源:机核网

近日,微软怀着沉重的心情表示,做出了关闭Windows XP 、Windows ME以及 Windows 7上Microsoft Internet Games 的艰难决定。其中Windows XP和Windows ME上的Microsoft Internet Games服务将于2019年7月31日结束,而Windows 7上的 Microsoft Internet Games服务将于2020年1月22日结束,随着服务的关闭,下列经典 Windows 自带游戏将停止多人支持:

Windows XP / Windows ME/Windows 7

《双陆棋》(Internet Backgammon)

《跳棋》(Internet Checkers)

《黑桃王》(Internet Spades)

Windows XP / Windows ME

《红心大战》(Internet Hearts)

《黑白棋》(Internet Reversi)

微软游戏团队表示,他们十分感谢所有玩家在 Microsoft Internet Games 中投入的时间和热情,他们相信一路以来的游戏体验也很有趣。现在他们不得不集中资源为玩家继续在新系统中提供出色的体验,虽然他们也对关闭这些经典游戏的多人很难过,但他们仍然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欢乐有趣的游戏体验,也希望各位玩家能继续支持和游玩微软休闲游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