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Libra诞生2天后 Facebook敲定第一场监管听证会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早间消息,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将在7月16日接受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探讨该公司不久前推出的全球数字货币。

该委员会表示,这次听证会不仅会讨论Libra数字货币项目,可能也会提到数据隐私问题。据委员会发言人称,目前还没有宣布有证人参与。

负责Facebook区块链项目的David Marcus预计将出席听证。

就在一天前,Facebook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全球加密货币,此事迅速引起全球监管部门关注,以及华盛顿方面的怀疑。

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代表Maxine Waters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她也打算请Facebook来听证,并要求在立法者研究透数字货币之前暂停该项目的开发。

今年5月,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几位领导曾致信Facebook,希望获得与加密货币项目有关的信息,以及将如何保护消费者信息。

周二,Facebook代表表示,公司期待回答立法者的问题,但对于7月16日的听证会未予置评。(妙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