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直击|拼多多达达:二选一白热化 遭巨头围剿是新常态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晚间消息,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在内部大会表示,近期电商行业“二选一”现象进入白热化状态,拼多多作为一股新生力量,遭遇反复“围剿”未来将是新常态。

达达表示,虽然“二选一”夹着汹涌的舆情攻击而至,但商家涌入拼多多平台的热情高涨。虽然一些品牌的商品被迫上架下架,但品牌看到了消费者的热情,整个行业看到了商家群体的人心向背,公司业务丝毫未受影响,整体业务继续保持增长。

达达表示,拼多多作为一股新生力量,遭遇反复“围剿”未来将是新常态:

从2018年3月电商行业推出特价版开始,8月各大电商平台推出“拼购业务”,以及之后各大强势电商平台调集旗下各大营销工具,整合业务,推出新频道,对外发表各种造势讲话,高呼“下沉”口号,在搜索栏上加入低价商品位置,包括最近两个月的“二选一”,“既是对于拼多多进行多轮正面强力‘围剿’的态度体现,也是对于拼多多发展方向正确、道路正确的赞誉”。

“只要方向正确,即便遭遇最强巨头们的围剿,也不过是迎接重大商业机遇时‘强身健体’的享受过程”,达达说道。(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