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微博:关闭“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贩卖焦虑账号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21日晚间消息,微博官方发布公告称,对“贩卖焦虑”情况严重的账号“才华有限青年”和“咪蒙”进行封禁处理。

微博公告称,将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自媒体管理的相关管理要求,严厉打击通过“贩卖焦虑”以及其他通过消极低俗内容获取流量的行为。

以下为微博公告:

微博为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对自媒体管理的相关管理要求,严厉打击通过“贩卖焦虑”以及其他通过消极低俗内容获取流量的行为。

为此关闭了用户及社会反响强烈的,“贩卖焦虑”情况严重的账号:@才华有限青年@咪蒙 。

《微博社区公约》中明确规定:微博社区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正确的价值导向、道德观念和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传播正能量,反对消极、低俗内容。

微博作为平台运营方,希望自媒体作者能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杜绝弄虚作假,努力向粉丝及网友传播正向价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