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Twitter在欧洲推出政治广告追踪工具 为议会选举护航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间消息,Twitter今日宣布,将在欧洲市场推出一系列工具,允许选民更容易识别与欧洲议会选举有关的政治竞选广告。

欧洲议会选举将于今年5月进行,许多人担心俄罗斯的虚假信息宣传活动会影响此次议会选举。

通过这些工具,任何人都可以在其广告透明中心(ADS Transparency Center)查看Twitter上发布的支持某个政党或候选人的广告,并提供有关支付信息、广告开支和受众人群等数据的详细信息。

当前,Twitter和Facebook等社交网络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要求它们采取更多措施,打击假新闻、极端主义和网络宣传的蔓延。之前,Twitter和Facebook也都推出了许多相应的措施。

Twitter今日还表示,该公司在美国中期选举期间推出的政治竞选广告政策,也将在印度和澳大利亚推出,这两个国家晚些时候也将进行选举。(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