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Snap CFO将于2月初离职:公司股价大跌9%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相关新闻:Snap CFO任职不到一年即宣布辞职:股价大跌逾8%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早间消息,Snap首席财务官蒂姆·斯通(Tim Stone)本周二宣布将辞职,这距离他从亚马逊跳槽至Snap只有8个月时间。而据CNN报道称,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随后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斯通将离职,寻找其它机会,他在公司的最后工作日是2月5日。

斯皮格尔同时表示,斯通的离职并不是因为与公司在会计、管理和类似问题上存在分歧。他说:“蒂姆短时间内在团队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我们非常感谢他的所有辛勤工作。我知道,他对客户的专注,以及鼓励我们所有人要有主人翁意识,令我们获益匪浅。”

同时据路透社报道,受此消息影响,在周三早盘的交易中,Snap股价大跌9%。斯通是过去一年中Snap第二名离职的财务负责人。

几名华尔街分析师将斯通的离职视为“重大负面”消息。失去这样一名经验丰富的业内人士意味着Snap将更难聘用和留住高管。

RBC资本市场分析师周三将Snap股票的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至“与大盘持平”。Summit Insights Group将该公司目标股价下调17%,至5美元。

Refinitiv的数据显示,目前只有3名华尔街分析师建议买入Snap,10名分析师建议卖出,24名分析师给出了中性的评级。(邱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