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Twitter启动测试项目:或将大幅调整对话界面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消息,Twitter即将启动一个测试项目,让用户可以提前测试即将发布的新功能。

据Engadge报道,该测试项目将配合多种不同的功能发布,包括可以根据用户的沟通对象显示不同的颜色,以及状态更新和在线状态等。

该测试项目的是让用户有机会对Twitter平台的调整提供反馈。这样一来,Twitter便可在正式推出前进行微调。

Twitter产品管理总监萨拉·海德(Sara Haider)解释道,该公司将对对话的呈现方式展开了“重大调整”,因此决定推出测试项目。

Twitter表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启动测试项目,但并非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加入,大约只会接受“几千名用户”。

据悉,最初的测试功能将包含语音泡泡、缩进回复和不同颜色。今后,这些测试用户也可以先于普通用户体验新功能。(樵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