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Facebook继续挖角PayPal高管:或推加密货币相关产品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消息,据新闻网站Cheddar报道,Facebook似乎距离推出加密货币相关产品更近了一步: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刚刚从PayPal挖来了几名员工,让其在今年春天成立的区块链部门任职。

Facebook今年5月创办了区块链部门,并任命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担任负责人。马库斯之前担任Facebook Messenger副总裁,并向该平台增加了P2P支付工具。马库斯还曾经担任过PayPal总裁以及Coinbase董事。

这一切都让外界怀疑Facebook要开发跟加密货币相关的支付产品。而由于越来越多的PayPal高管被挖角到Facebook,这一猜测得以进一步确认。这足以表明Facebook的区块链支付平台即将推出,甚至有可能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还可能收购创业公司或进行ICO(首次代币发行)。

另据报道,Facebook在招募人才的过程中也遇到了一些困难:由于在隐私数据方面遭遇的丑闻,导致Facebook面临越来越大的问题。但该公司最终推出加密货币必然会成为一个重要事件。

Facebook挖角PayPal其实也佐证了另外一个趋势:PayPal已经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人才摇篮。除了Facebook区块链部门外,还有很多区块链项目都跟PayPal前高管有联系。(书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