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谷歌CEO将参加美国国会听证:表态支持隐私保护立法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早间消息,谷歌CEO桑达尔·皮猜(Sundar Pichai)计划本周晚些时候向美国国会发表证词。证词显示,他将表态支持隐私保护立法,并否认谷歌存在政治偏见。

根据周一发布的证词脚本,皮猜表示:“我领导的这家公司没有政治偏见,并将努力确保我们的产品继续以这种方式运作。不这样做违反了我们的核心原则和商业利益。”

他将用户隐私保护称作“我们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强调了谷歌的根在美国。

皮猜说:“作为一家美国公司,我们珍视促进我们成长,并为如此多用户提供服务的价值观和自由。我很自豪地说,我们确实在努力,并且将继续努力,与政府一同,维护我们国家的实体安全和信息安全。”

皮猜将于本周二向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这场听证会关于谷歌的数据收集、搜索业务和其他一系列问题。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提出了联邦隐私保护立法的框架。

这番表态并未直接涉及谷歌退出美国国防部合同,以及其他一些焦点问题。(张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