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被指"虚拟营收":陌陌股价腰斩 周五收跌逾9%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消息,陌陌连续两日股价下跌,截至周五收盘,陌陌报24.57美元,跌幅达9.17%,市值46.36亿美元。相较于今年6月份的最高点(53.6美元/股)股价腰斩。

陌陌2018财年第三财季未审计财报显示,陌陌第三财季净营收同比增长51%,达到5.36亿美元。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7910万美元增加到8520万美元。

近日,投资咨询公司J Capital警告称,中国视频直播平台陌陌可能存在“循环营收”的问题。J Capital分析师安妮·史蒂文森-杨(Anne Stevenson-Yang)表示,陌陌大部分的营收增长均受部分用户驱动,这些用户在打赏后可以获得陌陌75%至100%的返现。这种方式可能被用来洗钱,并估计这种行为可能影响陌陌约40%的营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