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Lyft推出打车包月服务 299美元免费叫车30次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早间消息,美国网约车平台Lyft本周宣布推出新的30天打车包月服务。用户一次性支付299美元的费用,即可免费或以折扣价乘车。

Lyft表示,在购买了All-Access Pass服务之后,乘客每月可免费乘车30次,只要每单价格不超过15美元。如果订单价格超过这个数字,那么乘客需要支付差额。在超过30次之后,乘客还可以享受5%的折扣。

Lyft此前一直在测试包月服务,目前正式宣布了这项服务的推出。Lyft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汽车保有不再必要,而这是实现我们目标的第一步。我们一直在探索更多方式,为乘客提供尽可能最简单、最便捷的选择。”

该公司的竞争对手Uber也在测试类似的包月服务,但包月套餐的细节和定价方式有所不同。乘客通常需要支付4.99到15.99美元,就可用行程获得固定折扣。

两家公司都希望成为一站式交通出行平台,将公共交通和不同车辆选择整合到移动应用中。此外,两家公司都在试图吸引更广泛的用户,加强财务状况,为明年的上市做准备。(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