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印尼政府表态全力支持并参与天猫双11 总统亲拍视频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10月13日下午消息,“印尼政府将全力支持并参与天猫双11”,在同马云座谈时,印尼经济事务统筹部长纳苏迪温反复强调,并表示印尼总统佐科为此特意准备拍摄两部视频参与天猫双11盛典等环节。

10月13日,巴厘岛,印尼经济事务统筹部长、通讯和信息部长、工业部长、印尼央行副行长、金融服务管理主席、创新经济事务主席、印尼驻中国大使、印尼商会主席等9位部长级高管云集,同马云商谈电子商务大计。

“各位部长做出的坚定承诺让我很受感动。我们讨论了如何在天猫双11合作,让印尼的企业家和小企业可以学到东西。总统还会专门作出承诺,对此深感荣幸。” 马云表示。

在印尼总统佐科的亲自推动下,印尼政府更是拿出国宝猫屎咖啡等等五种商品参与今年的天猫双11。印尼工业部长艾尔郎加表示,印尼政府选择的商品是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来特别定制的。猫屎咖啡是全球最昂貴的咖啡之一,而印尼是该咖啡的全球最佳产地。

天猫双11期间,印尼商会也将组织一个考察团前往杭州,考察学习双11的运营和物流等情况,让更多企业学习如何开展电子商务。

这也是作为印尼总统顾问的马云,在两个月内第二次同印尼内阁部长们举行会谈。9月1日,马云应邀到访印尼总统官邸茂物宫,与总统佐科会面,一起探讨了如何用互联网技术帮助印尼及东南亚的中小企业和年轻人,以及抓住这次技术革命所带来的机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