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网易云音乐与百度闪婚 百度、网易周五股价双双上涨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消息,昨日,网易云音乐和百度先后宣布,百度、博裕资本等投资网易云音乐,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网易和百度股价周五双双迎来上涨,截至收盘,网易涨4.48%,报220.88美元,市值290.08亿美元;百度涨3.21%,报204.36美元,市值708.42亿美元。

10月12日,网易云音乐宣布达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等,其中百度为战略投资方。新一轮融资后,网易公司仍单独享有对网易云音乐的控制权。高鹄资本担任此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百度、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博裕资本等此次投资网易云音乐,是基于对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和对网易云音乐成长空间的长期看好,未来几方将整合相关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助推网易云音乐未来的在线音乐生态布局和持续快速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