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创始人离职:传Facebook资深高管将任Instagram负责人

新浪科技

关注

相关新闻: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离职 Facebook股价跌超2%

Instagram创始人离职前专访:小扎庇护下的没烦恼CE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上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在Instagram两位创始人离职之后,Facebook可能会任命公司资深高管亚当·莫塞里(Adam Mosseri)为Instagram负责人,任命决定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莫塞里目前是Instagram产品副总裁,这是Facebook管理层大规模调整的一部分。他曾在Facebook负责消息流(News Feed)产品。

Instagram两位联合创始人凯文·斯特洛姆(Kevin Systrom)和麦克·克雷格(Mike Krieger)当地时间周一宣布离职。彭博社报道称,二人离职原因在于不满扎克伯格更多介入Instagram运营。受此消息影响,在周二的早盘交易中,Facebook股价跌幅一度超过2%,但最终收于164.91美元,相比前一个交易日跌幅为0.3%。(轶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