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彭博社:腾讯是本年度最令人失望的股票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根据彭博社整理的数据,在分析师给出“买入评级”且市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十家公司中,腾讯是2018年表现最差的一只股票。彭博社认为,腾讯可称得上是本年度最令人失望的一只股票。

截至本周二,腾讯股价在港交所累计下滑了22%。由于腾讯未能维持自己营收增长势头,且政府严格打击游戏行业,公司市值蒸发了1080亿美元。

此前的1月份,腾讯股票创下历史新高,股价达到474.6港币,相比2004年的开盘价,增长了64000%。分析师一直都不愿放弃看好这只股票,腾讯在MSCI新兴市场指数(Emerging Markets Index)中大约占据5%的权重。平均股价目标定在451.1港币,这意味着在未来12个月时间内这只股票会出现41%的回升。(堆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