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映客超额配股权已获悉数行使 早盘股价微涨

新浪科技

关注
港股分时

港股分时

新浪科技讯 7月20日上午消息,映客(03700.HK)发布公告称,招股章程所述超额配股权已由联席全球协调人于2018年7月19日悉数行使,涉及合共45,351,000股股份,相当于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15%,以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配发。

映客将按每股股份3.85港元发行及配发超额配发股份。超额配发股份将用于补足国际发售的超额配发及用于结清基石投资协议项下的递延股份。联交所上市委员会已批准超额配发股份上市及买卖。预计有关超额配发股份于2018年7月26日上午九时正在联交所主板开始上市及买卖。

映客于本月12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03700”, 与此前小米上市遭遇破发不同,映客上市首日股价即大涨,开盘价报4.32港元,较发行价上涨12.21%。截至收盘,映客股价较发行价涨10.649%,报4.26港元/股,总市值85.86亿港元。

今日早盘,映客股价微涨,当前市值约86亿港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