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映客上市首日收盘报4.26港元 较发行价大涨逾10%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下午消息,映客今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03700”,截至今日收盘,映客股价较发行价涨10.649%,报4.26港元/股,总市值85.86亿港元(约合72.9亿人民币)

与三天前小米上市遭遇盘前破发不同,映客上市首日股价即大涨,开盘价报4.32港元,较发行价3.85港元上涨12.21%。随后涨幅一度高达超40%,最高市值达到107亿港元。

在上午的连线环节,映客创始人、CEO奉佑生表示,在上市后,在娱乐视频化领域坚持投入,下沉到二三线城市,同时也有四五条产品线在孵化中。

在被媒体问到,相对其他行业公司,映客的市值相对低,奉佑生对此表示,映客的定价被称为良性定价。“我们希望把盈利空间给到投资者,我们并不看重短时间的估值。”奉佑生提到,目前映客现金流的比例非常高,希望映客能成为持续增长的公司,每年保持有节奏的增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