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彭博社:新东方旗下在线教育子公司计划在香港IPO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报道称,新东方(NYSE:EDU)计划让旗下在线子公司“新东方在线”在香港进行IPO(首次公开招股)。

据新东方在线网站显示,该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专业的在线教育网站,其课程服务涵盖考研、托福、雅思、外教口语、中学、四六级、新概念、小语种等类别。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互动化、智能化的在线学习体验。

2016年2月,新东方在线获得腾讯旗下机构的3.2亿人民币(5000万美元投资)。交易完成后,新东方在线仍将由新东方控股。

新东方当时还称,新东方在线国内IPO将取决于资本情况,且需向中国相关部门申请,以遵循相应法律法规并获得必须的监管许可,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此外,新东方资助的中国在线教育服务企业尚德机构今年2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申请,计划融资3亿美元。2015年,尚德机构获得了新东方的投资。(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