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直击|京东618期间累计下单金额达1592亿元

新浪科技

关注
京东公布的数据一图看懂京东618成绩单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凌晨消息,京东凌晨公布交易额,从2018年6月1日0点到6月18日24点,累计下单金额达1592亿元,其中出库订单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7%,90%以上自营订单实现当日达或次日达。

京东方面称,618期间,在微信平台和手机QQ平台上,京东累计上线了23种不同类型,近300个社交互动玩法,参与人次突破3.6亿。

此外,京东联手了超过50万家门店商超掀起线上线下融合的“无界狂欢”,其中在京东到家平台上,618当日,沃尔玛销售额达去年同期4倍;永辉超市销售额达去年同期5倍;步步高销售额环比达2.6倍;世纪联华销售额达去年同期7倍。618期间,京东不同层级无人仓项目已达到27个,日订单处理能力同比增幅达1415%。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发表内部信表示,“在今后的十年,我们的供应链服务也将大力输出到全球市场”。

京东金融方面,白条活跃用户数达到去年同期的167%,为商户及用户提供的贷款支持金额为去年同期的348%。(韩大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