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WhatsApp创始人将离开FB:走前获4.58亿美元股票奖励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消息,虽然WhatsApp联合创始人简·库姆(Jan Koum)即将离开Facebook,但他本周依然获得价值4.58亿美元的股票奖励。

监管文件显示,库姆周四获授250万股Facebook股票,其中约一半将用于缴税。库姆的“蝴蝶信托”(Butterfly Trust)周三出售了剩余部分股票。

42岁的库姆4月30日证实他将离开Facebook,但并未披露具体离职时间。他也不会在5月31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寻求连任。Facebook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库姆仍然拥有460万股Facebook限售股,分别是在去年8月和11月获授的。Facebook股价周四上涨0.31%,报收于183.76美元。(思远)

加载中...